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泪了

你是第二个
雯。
我为女生而哭
你是第二个。

值得让我哭的女生很少,
值得让我疼的女生更少。
可是
值得


今天和你吵架
只因我的任性
我盖了你电话后
我打给了以前的
和她聊天了下..

她问我什么事
我叫她陪我一下
她说
你怎么了
我没答她。

不久接了你妹妹的电话
那时你和你妹妹吵架
因为


因为听到你说的某一句话
你哭着说
"我不想他受到我所受到的感受,那感觉很惨!!"

我把电话拿回给我朋友
第一滴 Dak
第二滴 Dak
停,不能继续下去
这样告诉自己。

培养好情绪
打给你
想哄回你
可是
我完全想不出要怎么样去哄你

因为
我很
我很
我一次一次的弄你哭
你一次一次的原谅我


可是我还是没有改
我还继续。
我贱么

我很贱


我对你说我很贱
你说没有。
我对你说我盖了你电话
打给了以前的她。

你说
为什么不继续?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继续么
因为
我爱你

我很后悔为什么没以你的立场
体会下因为我而害你所受到的感受。

到今天 才发现
你对我的的体贴
你对我的的包容
你因为我所受到伤害
我的任性
我的自私
我的愚蠢

抱歉
因为我
害你受了这么多苦
答应你
没有下次
因为
这是我最后所许下的
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