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滿足

有一位女朋友
一份书读
就够了
不稀罕其他东西了
我满足了。
========================================
看了你的部落格
原来
你有男朋友了
在此祝福你
永远幸福^^
===========================================
兄弟们~~~
本大爷我将会关闭一阵子
大概会有2个月将不出夜街了
因为某些原因
不便透露:p
等我吧
ngek ngek。
============================================
开始习惯现在的生活。
想回以前的生活
我竟然会笑
以前我是
如此的堕落
如此的贱
如此的坏
别提了><
==========================================
现在什么都不想要了
只要让我平安度过这8各月的课程我就心满意足了~~~~(>_<)~~~~
还有还有
和你可以天长地久^^
啊夸张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