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x.x.x

写不出的心情
说不出的感觉
很难受。

拜6 礼拜没的休息
要从早上忙到晚上
累。

要看人面色做人
吊。
========================================
抱歉,
今天的语气
太重了
我尝试去控制
可是不能.
因为
某些原因。
打过去
可你没接
你打回来
可是我接不了。

逃学
偶尔就好。
我只能说这些
毕竟无权利去管你。

你很想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对你酱冷么
因为学院的关系。
这个礼拜
只能说
睡眠不足。
太多东西要做了。

我开始存钱了
为了你
:)
其实
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没告诉你
可是
我不想说。

最近
心情很不好
别怪我
我会尽量去控制我的情绪。

拜1
如果你想我找你的话
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