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面具`伪装



自己

越来越没有


了.


别对我说不介意
因为我介意
别对我说没关系
因为我不接受
别对我说我爱你
因为我不信
别对我说你不要
因为我要
别问我为什么写出来
因为我不会答妳。

自认条件不好
自认给不到你要的
自认达不到你的要求
自认自己很懦弱。
自认自己不敢以真面见人。

套上隐形的面具
有谁看的到
伪装的笑容
有谁知道
内心的世界
有谁会明白。

看见了些东西
可是得睁只眼闭只眼
假装不知道。

当某件事有了开始
就会有结束的一天。

沉默
继续伪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