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黑色情人节。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
和你在电话里度过了。
=======================================
今天
第一次吸x。
我说
我只想试下那感觉
到底是怎样的。
答应过你的
我只吸一次
不会有下一次
B。
=======================================
对大家说说吸x后会怎样吧。
第一次吸
你会手抖
会很怕。
鼻子吸进去后
你会以为
啊,没有感觉的
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只吸一点点)
过后的10分钟(大概是将的时间)
你会发觉你的喉咙
咸咸的
又有点凉凉
那是因为x粉已经从你的鼻子进入你的喉咙里了。
然后
会开始眼花花
站不稳
手会抖
而且
你会看不稳东西
眼睛也会睁到大大的
走路
感觉上身体很轻,很轻
然后你的脑子里会想
我还要
(最后我没有再吸,因为我控制着自己。)
如果你以为吸x后
会一下子就清醒回来
那你就错了
我大概过了1个小时半后才稍微清醒了多。
==============================================
以上是我的经历
信不信是你的事。
奉劝要吸x的各位
别拿这些来玩:)
你玩不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