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失敗?

auntie,
你对我说
你很失败
管不了你的女儿
说自己是个失败的母亲。

那么
我何尝不是一个失败的男友
我也管不了你的女儿
我也很失败。

还让她受了这么多苦
比失败还失败吧?

其实
你女儿是乖的
只是因为朋友的关系
国中
是将的了

我也读过国中(虽然只读了一年啦==")
也知道国中的学生是怎样的
不能怪她。
=========================
下定决心
要戒烟
可是
很难啊~~~
不过算好了
1天3-4支而已
换作是以前
1天8=9支了==
加油
我可以的~~~~
==========================
你拿了我的手环
就要跟我一世啦~~
你逃不了了:p
====================
肚子痛
刚又呕
身体热热的
眼睛有点痛
又有轻微的咳嗽现象
怎么了吗?
- - - - - -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