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颤抖.

今天
去bomba参观
不错
学会怎样救火了.
- - - - -
晚上和朋友去撞球
看到自己的球棒后面有白色的影子
神经过敏么
- - - - -
瘾,很瘾
很想吸
真的很想
真的忍不住..
- - - - -
脚,一直抖
不会停
从刚撞球到现在
怎么了?
- - - - -
原来
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 - - - -
会有某些事发生
是我想太多了吧?
- - - - -
你他妈的
要串我?
未够班.
- - - - -
存钱来做么
自己也不知道
不懂为了什么
- - - - -
难道还要逼自己去相信不可能的事?
为什么.
- - - - -
我当你是兄弟
我才对你说.
做人小弟很好么
被人使来使去很好么
我知道你是为了什么才去跟他们
放心
我不会说出来.
- - - - -
真的变了很多?
我不觉得.
- - - - -
明天
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