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爱哭鬼·

累了
不想转回头了

发觉
每次都是我

还以为
每天逗你笑
就可以了
可是
不能。

酸溜溜的
是否是
羡慕着
朋友的她
对待我朋友的方式?
而我?

很蒙
眼泪
尽量不让它掉下来
可是
视线
还是一片模糊

不想在伪装下去
装不下去了

有人懂
我需要什么吗?
我要的
只是很简单的东西
可是却没有人懂

3个月了
试着对你好些
让我至少可以得到一些安慰
可是
就连一句
都没有
没关系的

或许吧
我不够格当你的谁
我认的^^

够了
我需要冷静
我需要思考
应该**下去么

抱歉
就今天
让我做一次
爱哭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