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在家裡閑著沒事做
拿了電話走去外面公园里喂蚊子
顺便爽下(x烟)

打给雯,聊天下
突然
脑海里浮现出这首歌
张惠妹>记得<
也让我想起了你

觉得
对雯不公平
和她聊天着
脑海里却想着"她"

又~~
想回以前
和她在一起的过程
甜酸苦辣全试过啦
(夸张==")

最记得你说过的几句话
"能买一条可以让我永远带着的项链么"
我说可以
却没买到。

"你会和我分手么"
我说
不会

结果呢
不用说了吧
应该明了:)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 以后的伤口
很喜欢
这段歌词:))

好了
不想了
告诉自己
忘了吧
对彼此会更好:))

=================================
学院考试不及格
怎么办
怪谁?
怪自己

怪自己太笨
学的太慢
怪自己懒惰
没把太多时间花在理发课上

今天考试 我还迟到
:))
还能说什么
没东西说了

8个月
我真的能么?
应该能吧
成为最失败那个
能的
:))
================================
下星期有新学生来
收到料说大多数是美女
ngek ngek ngek
那天穿美美的衣服上课
美美的头发去
想到就..
哇哈哈哈..

美女美女在哪里~~~~~
在这里~~~~!!
我来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