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怀念起 "鉨"

下课了
依旧是一个人
去吃东西。



点了份你最爱喝的 蘑菇汤
也点了份
香蒜面包。



在等的过程中
抽了支烟。



怀念起你陪我的时候
怀念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怀念起和你谈天的时候
怀念起与你共度过的时光。



怀念起傻傻的你 总会让我的嘴角往上翘
怀念起可爱的你 总会让我禁不住想吻你
怀念起淘气的你 总会让我忍不住想骂你
却骂不出口
只因为你是 我的 她。



蘑菇汤
挺好喝的
只因为你喜欢喝
被传染了
哈。。



怀念起你
表示我 忘不了你
可是
我会学着 忘记你
只因为,
我有了另一个 她。



最后
想说的是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彼此的心中
还有个保留着对方的角落
就足够了。

1 条评论:

  1. 我说~我的msn是=morning.baby@hotmail.com
    我电话也是不见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