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怎样?

我承认我是笨蛋
怎样?
我承认我学东西是慢过人
怎样?
=================================

昨天12点
是我们的第2个月
是个不错的回忆
因为,
你又被我弄哭了
哈^^

对不起吖
为了弄哭你
说了些蛮过分的话
><
别人看到我整天弄哭自己女友
一定以为我是没良心or白痴的人--
啊啊啊
其实我也觉得我是--
SHIT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都2个月了
说快
觉得不快
说慢呢
又不会噢

你也被我弄哭蛮多次了,在这两个月里
哈:p
别恨我

还记得第一次弄哭你
是你我的第一天
而且不是我哄回你
是我爸爸
够力了>_<"
想不到我爸爸竟然比我更厉害
因为
姜还是老的辣
哈>o<

希望在我这8个月的理发课程里
有你陪我度过
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