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只能说,抱歉。

我们 背对背拥抱。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觉得有点累,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样枯萎。

你留下的回忆,
我舍不得还。
心情的起落,
我无法猜透。

没人心疼的黑夜,
脸颊两行咸咸的泪水。
我会记得,
你曾是我最爱的人。

停住了从前,
停不住时间。
拥抱过,
却没有把握。

终于相爱已比分开遥远,
终于永远变成了谎言。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心碎 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被顺时针的忘记。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就是开不了口,
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
我办不到。

趁时间没发觉。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再给我两分钟。
回到现场已来不及。
该出现的表情瞬间掉了。

太多话想说,
但我还是要哑口道别。
熟悉变陌生把我往记忆里扔。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多想要记住这一分钟。
想这样望着你到永久。

还能做些什么代表我的歉意。
我假装 无所谓。
怀疑当天我几多岁,
令我说了一句不怕后悔。

一句一句太干脆,
一个一个已粉碎。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I don't wanna dream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never w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