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句.点?

第一次这么疯
第一次可以和我的她这么玩
第一次感觉可以到永远

淋雨的感觉不错
很喜欢。
买了几支矿泉水来玩
而且还是冷的
泼来泼去 冷死了。

不敢对爱太投入
只因
越投入 会伤得越深。
今天才发现
淋过雨的 眼泪
依旧是咸的。

听你妈妈这么说
要我不在乎
是很难的。
也觉得你妈妈说的对
是我们害你们变成酱的。
或许我应该想一想
应不应该继续...

我不想,你跟我以前的一样
真的不想..
我对你的感觉
跟以前的是一样的
可是,我不想结局也是一样..
幸福,真的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吗?

家人。
每次回到家
有多少次是没有骂我的?
我读书 骂
不读书 也骂
你们想怎样?

我有说过我不要读了吗?
诬赖我很好玩?
被你们骂
我保持沉默

可是,
不是每次都能
每次我读书回来
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你们也骂?
难道要我24小时读书才甘愿吗?
是吗?

我快夸了
真的要忍不住了..
两边都烦
真的很难受..


或许
你应该想下
我真的适合你吗?
我不想拖累你..

我已经试过了
不想再试..

今天的开心
只怕演化成回忆
转而变成伤感的记忆..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累了
就休息,画上休止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