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妳'

在妳'家煮东西吃。
hotdog被我煎到~
很美--
煮出来不到10分钟就清光了
囧--

也煮了些面吃(5包--)
还不够
又去买些roti kosong(5片--)
怎么了
今天酱大胃口。

你受伤了啊,喝多些水。
别说我没提你。
多多照顾身体啊。

我猜
我可以和你很久的
小猪和宁也是。

怎么说
今天心情不错
虽然有点困了--(ps2点多了)

好啦,在这里
向各位宣布,我不会甩周伊雯。
因为
我只允许她甩我
(-_-)"...

最近迷上了这首歌 原谅--》张玉华
很好听
还有曹格的>>刮目相看


为了向你保证我不会甩你
我说
我爱你x99999

懒惰写酱多出来--
拍谢
嗯,
还有

如果
你要甩我
别拖泥带水
因为,我不喜欢。
^^

直接一句,我们分手吧。
就够了--

这篇,是我的blog写你的唯一一篇。
慢慢看--
别笑--,虽然知道你肯定会笑。

之前也弄哭过你几次了
觉得自己,不错--
可以弄哭你
啊哈0_0

好了
眼困了,睡觉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