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习惯。

习惯了不曾习惯的习惯,

寂寞了一直寂寞者的寂寞。




2-14情人节

对我来说,

有意义么?

没有

想找人诉苦

可是找不到

朋友中有多少个是真正的好朋友

无人知,包括我。

要恋爱多少次

才能找到真正的 她。

是命运弄人么

明明找到了

彼此相爱着

却遭家人反对。


累了。

真的要这样对我么?

家里的压力,

前途的压力,

爱情的压力,


快崩溃了。

有谁真正了解我,

了解我的处境

了解我的心情

答案是,

没有。

我累了

真的累了. . .

写着这blog的同时

眼泪,模糊了视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