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惨。

过几天

就要走了

过sunway读理发。

后悔没想清楚

可是太迟了。

烦恼多了

压力也大了

要怎么消除

我不懂。

余下的时间

只希望好好过。

不舍的

也要学会舍弃。

伤心

一定有。

自责

习惯了。

一切都一样

习惯了。

剪了头发

很悲哀

可是为了读理发

没办法

忍。

8个月

我可以的

不断地告诉我自己

我可以的。

什么都不想

专心去读完那

8个月。

最近

心情沉重了

为了不让朋友担心

只好装作微笑。

表面和心里

是不一样的。





过一个星期

要和家人去旅行了

15年来

第一次的旅行

恩,不错。

理发院那里也提早请假了。

看,旅行后

有没有时间更新下这该死的博克吧: )




依旧那句

傻婆,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