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恨。

兄弟,朋友?

你們一直在我面前說這個

可是

你們真的有當我是兄弟么?

還是你們只是想利用"兄弟"這詞來獲得好處?

我忍了很久 很久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你们各个

只会在我面前说其他朋友的不是

那你们自己呢?

有没有想过自己的不好

你们认为你们有资格批评人家么?

要批评人家前

麻烦你们先检讨下自己。

我对你们好

是否多过你们对我好?

请用脑想一想。

还不明白事情的真相

就无乱猜测

你们有没有脑?

只会记得人家犯错

你们可想过他们之前对你的好?

他妈的。

如果你们再继续这样下去



和你们

没有朋友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