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无。

没有爱过,所以爱错。





待在房间的角落

无奈的抽了支烟


想藉着烟

来忘掉内心的

孤独


最近早睡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为了

让时间消逝的快些

来忘记



偷喝老爸的酒

只为了

可以让自己好睡点


选择离开这里

8个月

只为了

忘记你


你问我

"你会放弃我吗?"

我总会答

"不会"

那是骗你的


继续跟你在一起

相对的

你家人

也会继续责骂,鞭打你

与其让你受这样的苦


宁愿

放弃你



我自己来受就够了


如果

你问我

为什么放弃你

不是因为我选择了另一个

而是













因为我爱你,所以放弃你。

1 条评论:

  1. wai弟啊
    我来了很多次
    第一次留言
    因为真的想告诉你
    爱情过去了就表想太多
    只要你的心里还有他就好
    表吸烟喝酒
    对身体很不好
    更何况是哭泣
    男儿有泪不轻弹啊
    你对爱情很伟大
    也要会放下
    缘姐的耳朵可以借你
    不要选择逃避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