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不见了.复杂

现在的心情
不知怎么形容.

被冤枉
虽然习惯了
可是
还是不甘心.

你们这班废柴
烦我就够了
还要找上我家人?
没死过是么?

你们要玩
我奉陪
不过
先想清楚自己够不够资格: )

最后警告
如果我发现我家人又问我那件事情
你们
死定了
:)

======================================
电话不见了
就在前几天
因为roller的关系.

心,很痛
痛,不是因为电话不见
而是sim卡不见
朋友的号码都没了
x的

过年了
没什么拿到红包钱
因为都没什么跟家人出去拜年
哈.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真的很多
也改变了我
点点
哈.

最后
想说的是

傻婆
新年快乐 我爱你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