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1月31

今天

和朋友去roller

到了那里后

傻眼了

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啊@@!

想想下

啊!

忘了今天是拜6天

假期日特别多

哈哈=.=""

而且拜6天的票价是rm20



心疼了

为我的钱包心疼了=_=

就这样

给了钱拿票就进去了

进到去后

很多人望过来

很串的眼神

不过我们没理

照走不误XDD

走去换鞋那里

啊!

忘了自己没穿袜子==

所以没穿袜子就穿轮鞋了==

丑死啦@@!

穿了后

就滑出去噜

转了几圈

然后停下来和某人信息

站下不到几秒

被撞了==

我整个坐在地上==

然后那人望着我说sry

我说没关系啦==

又不是他的错

谁叫我酱大胆站在中间信息==

哈哈..

然后爬起来滑去棚架那里站着

安全多了==..

突然发现

我忽略了我的朋友@@!

他们还在那里扶着棚架慢慢走

严重扎到了=_="

望望下

看见很多对情侣

手牵手着滑

心里

莫名其妙的心酸起来

想着

如果我们也是其中一份子

你说几好呢^^

不过,想归想

白日梦不会实现的

哈..

还不都是我的任性惹得祸

害我们

害你..

可是你从不抱怨

也不接受我的抱歉

为什么呢?

明明就是我的错

你却说

不是我..

为什么你要这样包容我

我值得让你包容吗?

应该不值得吧..

不是我,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在这里,我必须说声

抱歉,宝贝

不管你接不接受

我也还是要说

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