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1月17

今天

照往常般的

想你了

傻贝

你会不会也在想我呢?



想回以前得事

睡醒后

总会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

"宝贝,早安吖 还在做猪吖?"

想起时

心里总会有点心痛

我心痛不是因为你没信息我

而是我害了你

你妈不给你拍拖

可是你依然要和我在一起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管要等几久..

想起我们一起手牵手

逛街的日子

嘴角

总会往上弯

然后

又是想念了

哈..

想起最后一次和你出街那时

本来你是不可以出的

可是因为我的任性

想和你见面

而害了你..

你为了我

趁家人外出工作时

偷偷出来陪我

可我完全没有想到

你心里是如此的怕被家人发现..

终于

6点多时

你家人打给你了

问你在哪里

那时我在你旁边

你说出去了

你家人骂你

"不是叫你别出的吗?"

"你出去哪里"

"和谁"

你说和朋友出去

没说出名字

之后

你说你要回家了

那时下雨

我还记得

我在那里买了把伞给你

可笑的是

当我买了伞后

雨停了

我们俩就走着回去你家

到你家后巷时

你问我

"你还要这把伞吗?"

我说不要

你说

"我拿去好吗?"

傻贝

这些需要问的吗

我的

就是你的

之后



我吻你了

你没有像平时那样害羞了

可能是习惯了吧

傻贝^^

看着你的背影慢慢从我眼前消失



又再一次的

心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