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1月25.


昨天
答应了宝贝说明天她1点放学会去找她 陪她

而且还说了会弄饭给她吃

结果今天起床时看看时钟

已经是11点40分了!

我快快弹起来煲饭

然后准备食物材料

饭好了后

就开始炒饭了

炒了我那份 我朋友那份 宝贝那份

炒好后

看看时间>12点50分了

我直接跑去冲凉房冲凉

好了后出来吹头 再看看时间

1点15分!

过后信息宝贝说等我下下 我快来了

然后跑去厨房把宝贝那份放进便当盒

我和朋友那份就放在锅里先

当一切都好了的时候

宝贝信息我了

对我说抱歉

我问为什么

原来是宝贝回家了

因为那时宝贝没有带电话去学校

收不到我发的信息

以为我没有来

所以就自己回家了

我就说没关系

反过来是我说抱歉

谁怪我酱迟起身吖

没有遵守诺言

所以宝贝

你就别怪自己了啦!^^

虽然还是有点不开心

毕竟煮了炒饭嘛

还准备了宝贝的

结果没能拿给宝贝吃

所以

宝贝 又对不起啦 我吃埋你那份了XDD

别怨我吖 最多下次再弄多一次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