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1月17。2

独自回家后

我和你信息

你说你妈知道我们拍拖了

还说她打你

骂你

要你和我分手

之后就没信息我了

之后的10分钟

你信息我了

不是用你的电话

而是你的妹妹的电话

你说

你妈妈抢了你的电话

之后就没回我了

过后

我看到的是

你妈妈用你的号码发了封信息给我

而且是以你的名义

对我说了

等你大了要供你上大学

而且还说你现在还小

思想很单纯

不适合谈恋爱

我看了后

我哭了

宝贝知道吗

我哭

不是因为我不能和你谈恋爱

而是

我害了你

你为了我

被妈妈打

为了我

对家人说谎

为了我

而迟回家

我哭了..

在我哭的同时

我发了封信息给你妹妹的电话

至于信息内容

我不想说

不然我会忍不住的

再哭..

抱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