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1月29 2点56分

差不多3点了

而且明天还要找宝贝你

哈哈

我怕我又睡不醒呐

所以当我写完这日志之后

就会睡了吧: )) .

想回前几天

和宝贝信息

说拜5可以来找你吗

我当然说行啦

我问你

你想去哪里

你说不懂



傻婆

我又笑了

竟然不懂要去哪里><""

之后你说

想来我家

我顿了几秒

问你

为什么呢?

你说想来我家看看

毕竟都快3个多月了

也还没来过我家

还叫我顺便补回上次的炒饭给你

而且还要当面看着我炒@@!

我怕你会看到我不好看的一面呐

因为如果有人看着我炒的话

我会措手不及=.=""

而且那人是宝贝你@@!

不过没关系啦

宝贝看着我煮可能会学到一些东西

ngek ngek ngek

趁机偷师吧XDD

好了

都快3点20分了

宝贝,我先睡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