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端午節

明天是端午节
原本想说叫我爸爸买几个粽子给我
然后去跟你家人庆祝下的
可是
不能了。



uncle
原来我给你的印象是酱的
虽然我已经尽力去改了
抱歉,做不到你想要的那个。
模模糊糊中
听到这些字眼
“你喜欢他,多过他喜欢你” “拍拖就是酱”
“被爱那个才会开心”
原来是酱的
这就是你对我的印象。
抱歉。



我想,我大概不会再去妳的家了。
没资格^^
做不到你们想要的,也给不到你们要的。


端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