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这些都发生在我身上?
= = = = = = = = = = =
你朋友问我
还喜欢你吗?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所以说了一句
可以不答吗?
可是你朋友却说
不能
你一定要回答
不然思慧还放不下你.

我沉默了一阵
最后说了一句
不喜欢
就盖了电话.
过后
流了几滴泪.
或许
某歌词蛮适合我们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为了你
我逼我自己离开
不再出现在你的生活圈子里
而你
也只成了我回忆的一部分.
很抱歉
想祢补
却不能.
= = = = = = = = = = = = = = = = =
看着我爸爸走路的背影
突然
觉得自己很败家.
今天
和妈妈吵架
第一次觉得
心痛.
= = = = = = = = = = = = = = = = = =
不容易赚回来
可是我却用钱用到不会停那种.
很讨厌以前我朋友常常拿来讲我的某一句话
"败家仔"
可是想想
现在这句话
真的很适合我
我真的
很败家.
= = = = = = = = = = = = = = = =
为什么
这一切都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