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g . '沉默

上天是公平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那如果因为要一样东西而必须失去,

,

宁愿什么都不要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借我你的一辈子` `

送了你回家
直到了很多秘密
抱歉
我不该这样
可是
太迟了..
"就快做婆婆了"
一开始
这句话
我不以为意
直到过后
知道了些事
也明白这句话的意义了..
因为我
害了你..
还是
抱歉..
爱一个人可以很简单
深爱一个人
很难,非常难。
可是
我却不知不觉
深深地爱上你了
比^^
如果
我对你说
借我你的一辈子
让我照顾你
你愿意吗?
如果要拿某样东西作抵押
那么
我拿我的一生
做抵押。
我知道
朋友们
你们会不信我
可是
我不在乎
^^
最后
为了你
我会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